爱情太短,而遗忘太长

       最近天干物燥,梦变得又多又杂乱,睡起来总觉得疲惫不堪。可是我昨晚临起床的时候做梦梦见你了,导致早上差点睡迟到,被妈妈叫起来后神清气爽,穿好Bra,一边刷牙一边笑。

       说来也过去很久了,大概有两年半了吧,可是很多场景还在脑子里久久挥之 不去,也可能是我选择性留下来的。那一个月真的太美好,碧海蓝天,歌声晚风,怀抱臂弯,我到现在都觉得太不真实,却又都在眼前。说说梦吧,我梦到你说:我和XXX(你的现任)分手了。这是我这两年半来的渴求么?呵呵,千万不要和平分手,这不是一个好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哀伤且感觉到你远离时,全部的爱会突如其然的来临呢?”聂鲁达是一个太细腻的诗人,这句话说碎了多少离别后的心啊。前两天得知安娜找了个中国帅小伙儿,她飞回来看男朋友,度过俩人幸福甜蜜的一月。安娜说去年她回国前也想要放弃,可是男生一直在坚持,鼓励她,给了她很多信心。这种感情就是这么远,又那么近,伤人最重。我突然就又好像明白了什么,当时我放弃的时候,你好像并没有说什么,不,你说:好,听你的。这么说来,我们也并不合适——你不懂我。不过,话说回来也都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  现在的感情都只剩下感激,再多也觉得不妥,最后的最后都是一个人。我想,也会有一天出现一个人,让我明白,我为什么一个人单身了这么久。

    “爱情太短,而遗忘太长。”


评论
 

© 换个人喜欢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